哎,最近看了AL圈,等了好长时间,6条更新......AL真的变成冷CP了吗......

所以想自己来产粮。艾玛,其实是之前的文重新修改的,再受到B站大神的剪辑刺激来写的。

身为起名废的我来了呦(所以没名字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闻到了,那种灼伤他的心肺气味。Aragorn暗骂一声,打开门后,气味如同他所预料般的涌来,不停地翻滚。他拨开卷成一团的被子,将其中的金发人儿解救出来。Legolas费力地睁开双眼,松开攥着被子的手,转而环住Aragorn的颈,邀他一起陷入柔软的的床中.......


     在会议厅内,两个寂寞的爸爸正寂寞地喝着酒,啊不,一个爸爸正低着头用吸管在喝酒,另一个爸爸正用手阻挡着不断向自己靠过来的光洁的头。Elrond 半眯着眼,嘟囔着:“Thran......你这衣服怎么这么粗糙啊,蹭得我的额头都红了,你亲我一下,好不好啊。”Thranduil忍着将Elrond嘴里的吸管抽出来再插进Elrond那大鼻孔的冲动,将他的头推离自己肩上“粗糙”的银线刺绣。

     Elrond又抬起头,看着被炉火模糊的Thranduil说:“你看,我们本来说好要一起来讨论事情的,结果你儿子和我儿子没来,Lindir和Garian也不知道去哪儿了.....不如......我们也来做点事吧”

     正在门外和Garian吻得难舍难分的Lindir被自家老板的一声嚎叫,一不小心在Garian的脖子上亲重了。结果被Garian一掌拍上了脸,也不由得哀嚎一身,因为Garian一脚踢向了他的下半身。

     Thranduil整了整衣领,便带着Garian离开了。林谷的二人互相搀扶着,听着自己心上人的声音渐行渐远,“老板,你的外袍怎么不见了?”,“那你的脖子上怎么了,不准备遮遮吗?”,“不过是被猪蹭了一下,就这样吧。”,“谁让林谷养了这么多猪!”,“.......”

  “老板,我们林谷没有猪啊。”——Lindir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哎,短小的文......

伤心伤心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© 对就是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