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惊喜

啊啦啦啦,最后一篇啦!(*/ω\*)
坚持到现在真不容易呀
毕竟我的脑洞是突发性,治不好。
不过,很高兴啊!
谢谢诸位给我点赞的呀(๑‾ ꇴ ‾๑)
开始了呦…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后(1)?
“你能解释一下你现在为什么在我的病房吃李子吗?”躺在床上的Lokey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Becky一边咽下果肉一边说道:“Steve抓住了我,希望你这个已生育的妇女来好好教导我……”她又拿起果篮寻找埋在深处的李子,“这他妈……哦,宝宝在这里,我不说脏话,不说脏话。这简直像他在电影里的动作,真是酷死……是酷毙了,酷毙了。”
Lokey一把扯回果篮对Becky说:“首先,就算我生育了,也还是女人,绝不是那种有臃肿的身躯,浑身是斑的,妇女!我一直都很妖娆的好吗?其次,我也绝不是那种会教导你的人,不过你要是想要逃跑我倒可以给你指条明路。”
Becky翻了个白眼,说到:“那你拉倒吧,Steve和你老公会请人包围医院的。007那种……大概是外形比较像。”
“咚咚咚”。
敲门的声音响起,两人对视一眼:“探监时间到了。”
Thor抱着小宝宝,黑色的胎发还湿漉漉的盘在头顶,蓝色的眼睛眨巴眨巴的,看着自己这位教父,吐了口口水在自己父亲身上,嫌弃他太粗糙了,胡子拉碴的,一点都没有教父那光滑的下巴好看。
当Becky走出房门后,Thor急忙冲了进去。
Steve搂过Becky的肩膀,一边走下楼一边温声道“我们也会有的 ,走吧 。想先去检查还是吃东西?”
“Steve,那个,你要是……”Becky嗫嚅道。
Steve看着她的发旋,说到:“Becky,你要我怎样才能相信我。我从我们在布鲁克林的初识就觉得你想一颗星星,在闪耀着。你很美丽,很温柔。你是我真正的,一生中唯一的爱人。我们的……那一夜,我想说,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愿望,我们的……孩子,我想,这也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了”他双手捧起Becky已经通红的脸,轻轻的,慢慢的吻上了那红唇。
“Becky你是不是擦了口红?孕妇是不可以用化学物品的吧?”Steve舔着嘴唇上涩涩的感觉。
“……”

“看啊,那个Rogers居然还意犹未尽的舔嘴唇!果然金毛的都没好货!”在楼上透过窗户看到楼下那一对相拥在一起的准父母,愤愤道。
Thor:老婆为什么要这样说我?(苦唧唧脸)

评论

热度(11)

© 对就是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