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惊喜

来啦来啦!接上一次的文

不知道这个一夜惊喜的梗大家喜不喜欢.......

BG向的盾冬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ecky看着天花板的吊灯,想到了两周前的那个夜晚......

藏匿在地毯表面的金线在闪着暗光。一件女士内衣扔了下来,堆叠在床边。被阴影笼罩的床上传来女声“hi , easy Steve 。你这样抓着我好疼”接着是一个男人沉重的喘息声“Becky,你确定吗?要不我们还是停下来吧。”“Steve.Rogers,你难道下次不会不不举吗?”说罢,Becky踢了Steve一脚——至于踢到哪儿.......

Becky捂着脸,不敢再想,接下来的事就像自己在布鲁克林喝断片后泡澡那样,昏昏沉沉,想要起身却只能随波逐流。再接下来,她已经有两周没见过Steve了

Oh,Becky Buchanan Barnes你居然睡了你的暗恋对象!......Yeah!愿望达成......可为什么当时没做措施啊!Becky抓着自己的头发,很想像电视剧里的疯女人一样扯下自己的头发,再长号一声。她一拉......好疼,会秃的吧。

“Becky Buchanan Barnes,你还在线吗?”电话那头的Lokey问道。

“嗯,我,我很好”Becky答道,“不过现在我在想......嗯,这个.......孩子该怎么办。”

“Oh,my darling。在美国,法律禁止堕胎。看来你必须留着他”Lokey挑挑眉,“说不定.......”

“你怎么能确定这个孩子是个男孩?或许是她。Becky打断了她。

............

“你的关注点怎么老是不对头?”Lokey撑着自己的腰,感觉有些胸闷。“我想你现在应该告诉这孩子的父亲,否则,接下来的日子,我相信你会很难度过。”

“好吧,我会考虑的,就让我想想。.......当然当然,我会尽快的......别催,我会的.......好了,我挂了。再见。”

“Ohhhhhhhh”放下听筒,Becky忍不住长叹一声,开始穿衣服。黑色的上衣,黑色的长裤,黑色的贝雷帽......显得她更白了,以及她的红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TM热,我真的是作死才会在大太阳天穿一套黑的,再大的墨镜也不等阻挡我想死的心情。以上是Becky Buchanan Barnes的内心独白。Becky又压低了自己的帽子,穿过广场,走向......“孕妇衣物专卖店”这是什么店啊!有必要这么招摇吗?你这么个大的牌子是想让全世界都看见吗?Becky认命地低下头,看着自己的腹部,脸上挤出一个笑容,又走向了那家店。

“嘿!Becky!”这一声引得周围的人都纷纷侧目,只见一个蓝眼金发的大胸帅哥在向一个浑身是黑的女子奔去。“哎,那不是Steve Rogers吗?”“对啊,他怎么会在这里啊?”“他刚刚叫的是不是Becky Buchanan Barnes”“......““......”

“What the hell is Becky!”Becky. 浑身是黑. Barnes向后喊了一句,冲向了那家该死的店。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妈嘞,感觉BG文(虽然是变相的)都能写连载............

其实我是个腐女的......

感觉要写好长的。





评论

热度(8)

© 对就是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