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上次发的文。
虽说人不多(你好贪心啊!)但谢谢大家了(๑>؂我那闺密,看了文后想让我写下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……嗯……什么时候和他做的?”Lokey含含糊糊道。
“你在吃什么?先吞下去再说”Becky皱着眉道。
“你简直不能想象辣白菜的美味,真的是……太劲爆了。和你那金发甜心一样辣!我的白菜更辣些。”Lokey补充道。
Becky又在床上翻了一个滚后,将自己的手伸向酒心巧克力“不要拿你的白菜和我的Steve相提并论!”
“你可真是个好迷妹?可白菜都比你的Steve好。他知道你怀孕吗?还有,别吃酒心巧克力。”Lokey道。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吃酒心?” Becky怏怏地放回巧克力道。
“哎,你知道吗,其实我才是你妈”Lokey在麻辣火锅旁道。
“那你一定是我的毒舌继母,而我的继妹还在你的肚子里,没准是继妹们。”
“我亲爱的Cinderella你错了,之前的孕检结果是一个继妹呢……我们的话题是不是扯的太远了?”
Lokey(白人问号)

Becky:不知不觉转移话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呵呵,用手机码的,没有字体改变,先发,上电脑后再改吧ԅ(¯ㅂ¯ԅ)

还是短小..........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8)

© 对就是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