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先随便写个开头?起名废的我

性转Bucky-----Becky

Loki----Lokey

至于其余........好吧,不定时随我脑内风暴改变?

感觉自己文笔渣........

PS:加粗体是电话内容。 )--_--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是说你第一次结束你的第一次.......嗯......就怀孕了?”电话那头的

Lokey.Odinson扶着自己的腰说。

“嗯.......按情况来看......是的......吧?”Becky仰头看着手中的验孕棒道。

Lokey觉得肚子里的孩子踢了她一脚,皱了皱眉道“你这‘吧?’是什么意思......你真的确定吗......我是说......保险吗?”

Becky将手中的验孕棒再一次扔进了脸盆“亲爱的,我都验了5次了,这难道还不保险吗?”

“5次.......5次!......可以验这么多次吗?”

Becky忍不住扶上自己的额头“为什么不可以......这不是重点,好吗?你能不能放重点上?”

Lokey看着面前的酸黄瓜酱,厌恶的推开,又把辣白菜放到了自己的面前,对着电话道“你现在准备怎么办?等等,我想我忘了问,你......和谁做的?”

Becky看着天花板,又摸了摸小腹道“Steve Rogers,你知道,我可是一直爱着他呢。”

“你闭嘴!你是说......——那个金发的大胸甜心——”Lokey猛地拔高了声音。

“亲爱的,出了什么事,你叫我干什么?”正在厨房忙活的Thor Odinson探出他的脑袋来。Lokey移开电话,转头对她的丈夫说“你只能算是个金发的大胸傻蛋!我的麻辣火锅好了没!”

Thor(委屈脸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写到这儿?好困 )-o-(

感觉文笔好渣................?

有些梗采用《一夜惊喜》《朱诺》

或许还其他的.......感觉自己好爱生子文(自我拥抱)


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© 对就是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